hannah montana الرتبة
الجنس : الابراج : عدد المساهمات : 422 نقاط : 6313 السٌّمعَة : 2 تاريخ التسجيل : 07/11/2009 العمر : 35 الدولة : SWEDEN العمل : طالبة المزاج : فرحــــــــــــــــــانه
| موضوع: اعظم قصة حب حدثت في اليابان ... الأربعاء نوفمبر 11, 2009 11:57 am | |
| السلام عليكم شباب و بنات شلونكم ؟.. ان شاء الله بأحسن حال اليوم جبتلكم قصة واقعية و هي قصة حب حدثت في اليابان و القصة كلش مؤثرة الصراحة من قريتهة بجيت هواية وحبيت انقلها الكم لان احداثهة لا صايرة و لا راح تصير
اخليكم وية القصة :: :: :: ::::::: :: :: :: :::::::: :: :: :: :::::::::: :: :: :: :::::::: :: :: :: :::::: :: :: :: :::::::: :: :: :: : : : : : : . . . . . 恶搞一词起源于日本,原词"意即"粪便"。在恶搞者看来,不是简单的搞恶,而是对偶 像和经典情节 的颠覆、重构,是通过对人们耳熟能详的人物、事件重新演绎、重新解释或重新安排命运,以达到吸 引读者的目的 。 正;为如此,恶搞的对象必然是经典、名著、名人、热点,是大众本已熟知和感兴趣的东西。最常见 的恶搞恰是针 对市场热卖的主流文化产品为这些产品的情节和人物耳熟能详,关注面广,恶搞起来看客好懂好 记好笑,很容 易一炮走红。如果不拿这些当作恶搞的对象,就产生不了预期的效果。正如一个常举的例子,恶搞者 添小胡子的画 笔必然伸向《蒙娜丽莎》,而不是一幅普通的仕女画。市场,所以他们的动漫、游戏、音像制品,常 常需要从其他 ;家的文化中汲取素材。从格林童话到爱尔兰民间传说,从美牛仔到希腊神话,从上古传奇到科幻 故事,都是日 本文化产品中非常常见的主题。如著名的光荣游戏,就采用了大量中西欧和美的背景剧本和人 物。甚至被尊 为经典的日本严肃电影也不能幸免,如黑泽明的力作《乱》就剥取了莎翁《李尔王》的故事框架。 既然主流产品的主题经常是外名著经典,以它们为对象的恶搞类产品自然概莫能外。日本动漫瞄准 中;名著历史 悠久,动漫大师手冢治虫在上世纪代就推出过《我的孙悟古典名著 :希腊罗马史诗里的神仙被恶搞成情色动漫游戏主角然司空见惯。日本历史上的英雄人物也不能幸 免:据说私生 活严肃的战;"军神" 上杉谦信被塑造成美少女已不是一免不了被日本一最新游戏歪曲成 猥亵男甚至魔 人。至于《源氏物语》不受青睐,恰恰是;为它原本就有大量暧昧描写,让恶搞者失去了"想象和创 作的空间"。 我们得明白,这些恶搞者通常只是借用名著中某些人物的名字或故事结构,而非真的在演绎名著。正 如某些日本评 论家所称,游戏里的美少女上杉谦信并非历史人物,而只是"碰巧在游戏世界里诞生的同名人物"而 已。同样,情 色游戏里的林黛玉形象然与红楼梦里大相径庭,但整个情色游戏又何尝是真的
كلمات تكطع الكلب
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 | |
|
zezo_love عضو طاك
الجنس : عدد المساهمات : 174 نقاط : 5552 السٌّمعَة : 2 تاريخ التسجيل : 06/11/2009 الدولة : السويد العمل : طالبة المزاج : فرحانة
| موضوع: رد: اعظم قصة حب حدثت في اليابان ... الأحد ديسمبر 27, 2009 7:34 pm | |
| 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 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 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 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 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ه هع شكرا على التحشيش | |
|